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新四板挂牌仪式

日期:2016-11-19 16:31:48/ 人气:0





北京时间2016111817时,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并举行了隆重的挂牌、敲钟仪式(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代码为365917)。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品牌,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董事长沈震浩先生、董事邓小红先生、郑尔旺先生、赵文渤先生、王阳女士参加本次仪式。

前海是深圳特区中的特区,以强有力的国家政策和地理位置优势作为依托,创新发展模式,敢为天下先,打破传统的理念,力求打造一个与沪深交易所完全不同的新型资本市场,助力传统企业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现场庄重而温馨,群情激昂,一个个怀着一颗颗激动的心,静待授牌和敲钟的神圣时刻。随着钟声响起,标志着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在场外资本市场挂牌上市的龙头企业;也标志着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迈入资本市场,迎接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

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专业”“实战”“服务”“团队”的品牌形象,细化行业的每个细节,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并构建出产品代理商与企业的信赖关系体系,最终实现公司、代理商及产品使用客户三方共赢的经营理念。

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在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经过全体股东、职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努力,方能取得今日的成绩,这是上海永知春的骄傲,也是上海永知春人奋斗的动力。相信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成功挂牌以及挂牌所带来的资本市场的资源,再将“实业经营”和“资本运作”有机结合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让企业走上更广阔的舞台。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