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今日晨报

日期:2016-11-19 16:36:46/ 人气:0

20161119日星期六



公司例行晨会,公司客服部精英:仇苗玲 女士主持此次会议,就“喜迎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四板”与“双11活动圆满结束”展开了此次晨会。

对于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来说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1118日是上海永知春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四板举行敲钟仪式的日子,企业挂牌代码:365917。在完成企业转型的同时也意味着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向成为行业品牌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1118日作为我企“双11活动”最后一天,活动期间新老经销商订单纷至沓来,订购热线火爆异常,为了对应火爆的销量我企特意引进新设备,加大产品生产效率保证供货充足!

公司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团结一致努力奋进,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