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EASE苹果 健康集成家饰 滴水湖基地正式动工

日期:2016-11-12 10:40:38/ 人气:0

EASE苹果 健康集成家饰滴水湖基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滴水湖畔,基地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这里将成为集成墙面行业远东地区比较大的企业基地之一。



苹果 健康集成家饰是专业从事生产、研发、销售聚氨酯保温材料、金属面与聚氨酯保温材料复合装饰一体化板的股份制企业。2015年在集成墙面行业内率先提出“环保技术的发展不止在于制造,更重要的在于服务”的全新理念,奠定了公司成为中国·集成墙面行业服务***的地位。生产基地占地12万平方米,拥有机械化自动化程度很高的***生产设备,年产能铝合金集成墙面板300万平方米、竹木纤维板175万平方米、航空钙芯板87万平方米、PU线条辅料1500吨,获得各类奖项及证书20多个,同时也是国内日单产量比较大的公司之一。

自公司成立以来,注重产品的质量、注重团队的组建、注重对代理商的服务、注重营销、注重实战,优化市场格局,坚持以环保健康为市场导向,依靠科技创新快速发展。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