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集成墙面的特点表现在哪

日期:2018-04-04 09:57:38/ 人气:0

    关于加盟商而言,不仅要求产物质量好值得信任,更需求较低的价值。集成墙面价值依靠企业的规模效应,将本钱降到最低,以最适合的署理价值让经销商得到实惠。集成墙面价值优点显然,且快捷安装节俭了审察施工原料学费和人为本钱,其综合性价比要高于其余传统装饰原料。




    集成墙面价值比纯实木和密度面贴木皮价值低,与大理石、墙纸等价值旗鼓相当。与墙纸、墙布相对于,集成墙面耐脏、防水防潮、运用寿命更长,与墙面涂料相对于,集成墙面拥有绿色环保,零污染,0甲醛,无气息愈加杰出的环保功能,修饰完当天可以入住;与瓷砖相对于,集成墙面可以防润湿,防止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的现象。

    总体而言,集成墙面价值亲民兼具环保,产物功能远远高于其余寻常装饰原料,性价比凸出。

    集成墙面的安装简易快捷,经过扣板式安装,不仅可以有用防止原料耗费,并且安装速率更快,合座功效更好,大大缩小了修饰时光。两个人一天可安装100平米墙面,相对于于传统修饰方法需求起码5天的修饰期,这类修饰方法俭省了审察的人为本钱和时光。

    修饰设计也跟着经济发展一贯转变着,传统经销商缺乏立异而面对着很大的冲锋。集成墙面紧跟时期潮流,倡始无污染环保快捷的修饰方法,遭到消费者的垂青和商场的承认,成为此刻建材业新的晨曦。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