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什么具有环保防火的特性?

日期:2020-11-12 22:47:44/ 人气:0


  了解安心苹果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朋友都知道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有着非常多的优势,除了众所周知的具有环保的特征之外,还有一个很多朋友可能还不太知道的作用就是还具有防火的功能,大家就可能比较疑惑,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又不是防火门,怎么会有防火功能呢,下面我们来跟大家来聊一聊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什么具有环保防火的特性?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目前有铝合金和竹木纤维两种,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之所以环保防火,是因为从原材料的选择上,就是防火级别的材料。所以,装修选择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将会是您最正确的选择。关于集成墙面的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不少,但对集成墙面的认识往往只停留于产品结构、产品特性和优点方面,真正了解的很少。

  以安心苹果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为例,产品生产所用材料一共有十多种左右,其中天然活性炭、天然竹粉、轻质碳酸钙、高分子树脂、全新PVC为5大最主要的材料。这6种材料看似其貌不扬,但是都有着独特的性质,在产品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