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的优点

日期:2016-11-22 10:06:21/ 人气:0

集成墙面以绿色环保建材为源泉而设计地节能材料,并获得国家级多项荣誉。

集成墙面”属于装修材料,其优势相对于市场中的其他墙面处理材料具有明显区别,使用寿命亦高于其他墙面材料
EASE苹果家安康集成家饰,是集成墙面的品牌,使用五层材料组成,而且所用的材料也都做了很大的改善,这点开了集成墙面史上的先例,而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同时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1.铝箔防震层,由于本产品可以直接安装于毛坯房墙面之上,为了加强产品的抗腐,防水,防火,防潮所设计,极大地加强了本产品的使用寿命。
2.智晶聚氨酯保温层,在墙面板中使用聚氨酯,是为了提升产品对实际家装过程中的可适用性,其中增强墙面地隔音、隔热、保温、防潮和防蛀,等现象;同样,聚氨酯对产品地填充,加强本产品可撞击性。
3.钛镁铝合金层,起到了高强度、不变形、抗氧化、不老化、防腐蚀和请重量的作用。
4.装饰磙涂层,相比于老式集成墙面的覆膜,磙涂层的图案更加的多样化。

5.纳米紫光保护层,这个保护层是所有其他同类产品中所不具备的,它可以抗紫外线,耐变色,抗油污。还可以起到易擦洗的作用。
本产品实际可定义为:快速安装材料、环保材料、时尚装饰材料等。



集成墙面属于新型装饰墙面材料,其市场延展性较高,较之可取代市场中的部分墙面处理材料:油漆、墙纸、瓷砖;在人工方面可取消:油漆工、泥水工等,只需木工操作,工序一般可配备2-3人即可,家装一般在一周内完成。极大地降低人工成本。



集成墙面地可对比性:
1.相对于普通装修,在人工方面节约成本在2万左右(由于装修概念不同,节约成本不同,此数据无法直接定义)。
2.材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工艺处理时,毛坯房表面处理工序过多,人工成本投入较大,本产品基本对毛培房表面不予处理,可直接安装;墙纸在安装只后,不易表面清洗,本产品优于墙纸。
相对于油漆,本产品具有极强地环保性能,家装完成之后,直接可以入住,对人体绝无任何伤害。
相对于瓷砖,本产品可以防潮,避免了在
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现象。
3.本产品较之于其他
墙面材料,具有很强地环保性能。
4.本产品颜色多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客户可根据自我要求改变产品搭拼要求,时尚靓丽。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产品

5.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加大了对集成墙面抗火性的研究,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真正做到了“离火即灭”。

6.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全面采用0.5铝镁合金基材(行业标准厚度0.38)。智钢系列全新独家上市,真正超强硬度。



EASE健康集成家饰,已被国内权威部门通过建筑材料及构建质量、声学性能、热工性能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等多项检验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产品可多功能应用:可用在吊顶、护墙、隔断、各类背景、家庭装修、商业装修及工程装修,完全达到装修不用油漆,健康环保、,装修时间短,省工、省心、省钱和使用年限长。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