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不简单,健康材料很重要

日期:2016-12-02 17:21:02/ 人气:0

     有些人认为请贵的装修公司装修出来的房子质量肯定是好的,一分钱一分货嘛,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公正的。装修不易,且装且珍惜,装修要选择健康材料。

     根据专业机构的调查研究,在我国民众家居环境中,对人体危害比较大的环节就来自于墙面。因为墙面建材的平面面积是比较大的,这其中存在的放射性物质和危害物质对人体的作用也是最持久的。因此,环保墙面材质的选择是决定最后家装成败的关键。

     目前比较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主要有壁纸、乳胶漆、腻子粉、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硅藻泥等。在追求环保与个性的今天,集成墙面作为后起之秀,已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在保证功能和美观的基础上,集成墙面以绿色环保为出发点,采用环保的聚氨酯材料与铝合金合成,纯天然无污染,给消费者带去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永知春作为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所选材料均为高品质环保型材料,且通过了权威检测机构对材料进行的各项性能的检测,同时墙面在施工过程不会产生任何污染物。此外永知春墙面还具有保温节能、安全隔音、防潮防火、安装便利等优点。

     墙面材质的好坏,决定了居住者的健康。健康生活,从家装开始,从健康墙面开始。选择永知春集成墙面,开启健康生活之旅。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