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知春集成墙面,墙面色彩不孤单

日期:2016-12-02 17:30:29/ 人气:0

     白色代表着纯洁,给人以简约、宽敞、干净的感觉。过去的几十年,白墙成为很多家庭的家装首选。随着80后、90后成为装修群体的主力军,他们愿意更多的思考一些个性化的设计,对建材的环保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个性是什么?它是一个人在思想、性格、品质、情感等方面,不同于其他人的特质。作为个性人群的主流群体,80、90后年轻夫妻在小家庭的打造上不满足于千篇一律的家装设计,喜欢给家多点颜色。

     集成墙面的出现,取代了大面积的白墙,丰富的色彩、多变的纹理,让家中墙面兼具美观性与环保性。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品牌永知春,携五大产品秀横空出世,其亮度和饱和度远超传统涂料和壁纸,表现力极强,又不乏细腻质感。

     其木纹秀系列将木材的纹理融入墙面设计,返璞归真,含蓄低调。时尚秀将石的灵性具象演绎,纹理自然、色彩绚丽,尽显大气与典雅。布艺秀采用丝、毛、麻等纤维物质,将色彩的套印以及压花纹路结合,墙面唯美,充满温情。或淡雅或华丽、或清新或深沉,色彩秀让家的空间表情瞬间生动。从现代高科技中获得创造火花,金属秀有着独特的立体感,既摩登时尚有不至于太过激进,是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综合,凸显奢华。

     讲究个性,更追求环保。永知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选用铝、聚氨酯等新型环保原材料,经热压复合技术制成,使得装修后的房间无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真正实现了新家入住不用等,旧房改造不用搬的环保效果。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