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原材料上涨!年底把建材定了年后再装修好不好?

日期:2016-12-26 14:33:17/ 人气:0

年底不少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装修新房了,然而随着人工费和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家居建材市场一片看涨,让准备年后装修新房的业主们非常焦急。据悉,有不少一线建材品牌酝酿提价,涨价原因主要是受原材料、人工、运输等成本推动。“未来家装网”提醒准备装修的业主买建材最好按需而定,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据分析,造成家居建材市场涨价的因素有很多,其中首要的便是生产成本的提高。煤、石油等能源和竹木材、金属、PVC等原材料的价格在持续上扬,而国内整体物价上涨的局面又迫使劳动者对工资待遇的要求有所增加。其次是运营成本不断增加,国内油价、气价上涨使运输成本上涨。

建材虽然在涨价,但房子也得装修。年底家装市场在酝酿建材新一轮涨价潮之际,一些还没有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已经开始着手购买主要的装修建材,有的业主甚至已将大部分装修材料买好了。大家都以为,早点下手买建材也不失为省钱之举。


      
虽然赶在涨价前购买材料从表面上看可以省到一定的钱的,但是如果在购买材料前没有做好装修计划,精确计算出材料的使用量,只是进行粗略的估算,往往会多买了材料,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在装修时,许多的装修建材须与装修过程相匹配,或者等施工到某个程度才能定具体型号,如果业主提前购买建材又没有与设计师沟通,往往会造成后期与整个装修风格不搭或者因为不适用而需更改型号或退换货的情况,影响家装流程。

面对建材的价格上涨,业主在购买材料前最好按需而定。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