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硬装中最容易忽视的一些细节

日期:2017-01-12 11:21:17/ 人气:0

   黑龙江集成墙面分享:硬装中最容易忽视的一些细节


   (1)没有选择合适的墙面装修材料


   装修中质量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想要买到质量过关,价格合适的材料并不容易。除了地板,墙面算是家装中尤为重要的一环,如果装修的时候墙面使用一些便宜实惠的材料,后期出问题是非常麻烦的,因为你不能只换一部分,要换你就只能全部更换。


   (2)后悔没有找设计师装修


   很多人觉得自己的审美还可以,所以在网上找图片自己进行装修与搭配,但是由于不熟悉相关知识,造成很多地方存在着很多不合理、不实用的设计;空间小的房型,还经常把家居缩小摆放,要是你照着装肯定很糟糕的。


   (3)装修后甲醛超标不敢入住


   装修好准备拎包入住了,可是发现家里有一股装修味,想住又不敢住,仔细一看,原来是装修的时候只注重美观性,没有注重装修材料的甲醛、铅、镉的含量。这是选择黑龙江集成墙面不用担心的,装修好即可入住。


黑龙江集成墙面


   (4)不装地暖,冬天冷成狗


   装修的时候考虑到省钱不装地暖,冬天除了炉子哪里也不想去;长时间在这种阴冷、潮湿的房间会导致人情绪低落,精神压抑;还会让人容易患风湿、关节炎。花钱还不健康,选择黑龙江集成墙面吧!


   (5)插座开关设计不合理


   装修的时候插座装少了,要增加电器时发现插座根本不够用。还能怎么着,只能买排插了,家里的美感瞬间就被破坏了;还有就是床头没有多装几个开关,到了晚上关灯睡觉的时候还要起床关灯,简直是一种折磨啊!


   (6)储物空间安排不合理


   新房入住后,很多东西都舍不得丢掉,所以又把各种各样的东西带入新房,但是没住多久后发现空间不够用了,家里又回到了老样子,又开始后悔当初没有合理利用有限的空间多做一些用来储物的装置。


   而黑龙江集成墙面可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为什么呢?因为它能做到以下几点:


   ☑ 安装非常快捷,毛坯墙直接安装;


   ☑ 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如甲醛、铅、镉、多溴联苯等;


   ☑ 防潮性能好,解决室内装修霉变现象;


   ☑ 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防火达B1级;


   ☑ 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隔音;


   ☑ 节高效节能,节省空调费用;


   ☑ 长期使用减少装修污染带来的风险;


   选择黑龙江集成墙面,就是选择一份环保和健康。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