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黑龙江集成墙面价格差异

日期:2017-01-17 18:39:51/ 人气:0

   黑龙江集成墙面价格差异


   一、原材料好坏的差异


   想到价格差异人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原材料上的差异,它可以说是直接影响集成墙面成品品质的重要因素。品质良好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面颜色应为淡黄色,基材颜色较新。这样的产品韧性好,不易老化。而品质差的集成墙面产品则使用了大量便宜的回收料,往往基材品相较差,颜色暗沉不均,在产品性能上更是无法达到集成墙面的产品要求。


   二、密度不同收缩性能有别


   黑龙江集成墙面是通过高温挤压成型而成的。产品的密度会大大影响板材的收缩性。鉴别产品密度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用手触摸。厚实光滑,用手触摸感受不到明显颗粒感的板材,整体强度好,稳定性高,不易收缩变形;相反一些壁薄,触感松散能感受到明显颗粒的产品,往往比较脆,容易损坏。


黑龙江集成墙面


   三、膜和胶水有讲究


   黑龙江集成墙面的花色是通过覆膜实现的。而所用膜的好坏对产品最终品质也影响深远。品质好的膜厚度较厚,纹路效果逼真,有立体感且无异味;反之一些价格便宜的膜会使用回收的废旧的塑料生产,一般这种膜厚度较薄,容易透底、损毁,且气味明显。另外,膜和基材是通过胶水连接的。胶水的好坏不仅影响产品的表面纹理,更重要的是胶水会对板材最终是否能到达环保产生很大影响。使用较差的胶水,有害残留物将在后续使用过程中不断挥发,如同潜藏的定时炸弹,最终对人体产生有害影响。


   四、企业品牌实力有差异


   任何一个品牌都是在长久的运营中累积经验,发现问题,从而不断提高的。如今很多新生集成墙面企业在生产管理、生产技术等方面均有欠缺。正常情况都是规模越大,产量越大,单位面积的产品成本越低。但很多新生企业生产规模小,只能从别的方面压低价格,从而用低价与老牌的口碑做抗争。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