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价格不同的集成墙面差别在哪

日期:2017-02-06 19:13:13/ 人气:0

   几十块的集成墙面和几百块的集成墙面到底差别在哪?


   集成墙面因为其本身的环保和快捷的安装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在市场中集成墙面的价格从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更有甚者几万的价格也是有的。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的价格差异呢?黑龙江集成墙面价格不同质量也会相差很大吗?一起来看看几十块的集成墙面和几百块的集成墙面到底差别在哪?


   集成墙面原材料的差别


   集成墙面板材制造的原材料有多种,最常见的莫过于铝合金和竹木纤维两种。当然也有少部分材质是塑料,而铝合金材质的主要是加聚氨酯和铝箔,竹木纤维则是通过原生态竹木屑中加如高分子材料高温压制而成。


   其中铝合金价格最高,其次是竹木纤维,最便宜的是塑料,所以原材料的不同,决定了集成墙面价格的高低。而同样是铝合金,也有厚度的差别,用于制造集成墙面的铝合金厚度普遍从0.4毫米到0.5毫米,也有某些黑龙江集成墙面用的铝合金厚度高于0.50毫米。铝合金厚度越高成本越高,当然做出来的集成墙面质量也越好。


黑龙江集成墙面


   表面装饰层工艺的差别


   集成墙面装饰效果主要看表面的装饰层和保护层,装饰层图案有很多种,如花纹、木纹、石纹等,图案不同并不影响价格,影响价格的是生产工艺。如高温覆膜和滚涂工艺比冷贴工艺做出来的集成墙面光泽度更高,图案更靓丽,也更易擦洗。另外,平面效果跟立体效果又有区别,3D打印使得集成墙面呈现立体画,成本又比平面更高,3D打印的集成墙面比普通集成墙面价格更高。


   定制价格比常规产品价格高


   消费者除了在现有的黑龙江集成墙面挑选外,也可以选择个性化定制。与批量生产的规模效应相比,定制成本肯定比常规产品要高,所以即使是相同的材质,定制价格要比常规产品高出很多。


   还有一些公司的运营成本、店面成本、市场消费水平、人员成本、物流成本、不同品牌的溢价和售后服务等因素都影响着集成墙面的价格。所以俗话说,很多时候看得见的是表面,看不见的是内在品质,因此在购买集成墙面时并不能一味的比价格。可以多问一下,所选集成墙面是什么材料做的?所用铝合金的厚度多少?也可以多看看表面的光泽度、清晰度,以及设计、安装等增值售后服务。当然不能光听销售人员在那讲,自己也要知道一些基本常识,至少要保证能听出来销售人员说的是不是真的,有没有坑自己?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