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项目分析

日期:2017-02-17 14:30:44/ 人气:0

一、集成墙面概述与市场前景:

集成墙面的推出,将在家装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集成墙面在室内使用范围是,除地面以外的所有立体空间内部使用,而一次性完成,极大的缩短家装时间,同时,大量节约人工成本。集成墙面完全使室内装修告别油漆等对人体有害材料的使用,使家装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相对于现有家装行业的市场,由于集成墙面推出时间较短,市场占有空间并不是很大,但随着消费者环保、时尚等概念的提高,集成墙面将基本占有家装行业的中高大市场。

EASE苹果健康集成家饰在这一趋势的推动下,以市场为导向,以环保为理念,进行了大量的科学实验,成功研发出集成墙面生产线,现已全面推向市场。公司实行从设备制造到工艺流程、工艺配方,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的一条龙服务。

二、集成墙面特点与市场优势:

1、集成墙面特点

(1)集成墙面具有与原木相同的加工性能,可钉、可钻、可切割、粘接,用连接件连接固定。

(2)集成墙面拥有比原木更优良的物理性能,比木材尺寸稳定性好,不会产生裂缝、翘曲、无木材节疤、斜纹,加入着色剂、覆膜或复合表层可制成色彩绚丽的各种制品,因此无需定时保养。

(3)集成墙面具有防火、防水、搞腐蚀、耐潮湿、不被虫蛀、不长真菌、耐酸碱、无害、无污染等优良性能,维护费用低。

(4)集成墙面在使用中有类似木质外观,比原木硬度高,寿命长,韧性好,强度高,节约能源。产品质坚、量轻、保温、表面光滑平整、无污染。

集成墙面和其他材料性能比较

2、集成墙面的市场优势

(1)装修过程简洁。室内使用集成墙面装修,从毛坯房到成品,只需要集成墙面材料及相应木工工具,其他材料一概无需使用。

(2)人工成本降低。集成墙面只需木工即可,基本可在几日内完成,极大降低人工成本。

(3)产品性能完善。集成墙面具有其他同类装修材料不可比拟的优势,集合环保、时尚、简易、隔音、隔热、防潮、抗刮、阻燃等优势于一身。

(4)产品环保性能更加突出。集成墙面组成部分均由环保材料组成,消费者使用后,完全做到“0”污染排放,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物质。

(5)对于其他装修产品对比性更高。集成墙面彻底解决了墙纸的容易脱落、无法防潮、难以清洗、不抗刮伤等现象。于油漆相比,突破更高的环保概念和装修前期工序。

(6)性价比更加理想。集成墙面与同类墙面装修材料相比,价格偏高。但实际运作将截然不同,集成墙面只需直接上材料即可,无需做墙体表面处理,节省大量成本,与之相比,集成墙面价格低于同等次装修材料。

(7)产品使用更加理想。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加固定方式,彻底解决产品在安装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使用功能。

三、墙面产品安装介绍:

集成墙面按现场测量的实际尺寸,将基材在工厂提前制作好,运到施工现场就能快速安装。这就要求所有材料是“模块化”的,而模块化的基本就是要有“标准的连接件”,有了标准的连接件,就能任意的组装了。连接件是墙体装饰的基本要件,有了它们,我们可以拼出无数个华丽丽的墙体出来。

不论墙体的设计如何变化,标准连接件是由以下部件组成:

1、顶棚连接件;

2、边线,平线,角线,窗线;

3、墙面;

4、腰线;

5、装饰线;

6、灯盘;

7、扣件;

四、集成墙面设备及工艺:

生产线组成部分:

锥双主机;模具;真空定型台;牵引机;横向纵向多片锯;自动卸料架;覆膜机;转印机;凝涂机;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