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房屋渗透发霉可能是两个因素

日期:2017-03-21 17:14:15/ 人气:0

   房屋渗透发霉怎么办?是防水没做好吗?


   房屋渗透发霉可能是两个因素,一是防水没做好;二是墙面材料质量不好,那这样的情况会造成哪些影响呢?


   1、影响美观度


   墙面长期渗水会直接引发墙体霉变造成墙面装饰破损,墙面起壳脱落,大大影响居室美观度。同时会引发临近家具、地板的发霉潮变。甚至连一些靠墙安放的电器也会遭受水汽影响引发一些故障问题。除了电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渗漏还会使得建筑物内部结构受侵蚀,大大减短房龄。



   2、影响邻里关系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墙壁渗漏状况一旦发生,往往不单影响了自己,周边邻里也会受连累,造成财产损失。这些问题一旦处理不妥善还容易引发纠纷,造成邻里关系不和谐。


   3、损害身体健康


   渗漏情况会使得室内环境潮湿,滋生细菌。同时长期生活在潮湿环境中,对人体健康也非常不利,易引发皮肤病、风湿病、关节炎等。


   所以装修材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防水工作要做好,选择集成墙面,我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推荐阅读: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配套产品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