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装修后出现掉皮现象是怎么回事

日期:2017-03-29 17:14:30/ 人气:0

   集成墙面装修经过一段时间后出现掉皮现象是怎么回事?

   1、阳光暴晒

   夏季炎热,对于采光面积比较大和处于空气不够流通的楼房和直接受阳光的墙面,温度过高水溶性盐结晶在墙的表面造成变色褪色以及颜色脱落甚至龟裂,二来使用空调造成室内外温差,导致墙体表面扩张或收缩,也会造成局部墙面剥落。

   2、墙面受潮

   墙面基础较潮湿时,如果未完全干燥就粉刷涂料,二是在多雨梅雨季季节空气水分大造成墙面受潮,两者都是水分渗入漆面造成漆膜失去粘附性,导致掉皮脱落。所以集成墙面装修时腻子最好使用防水型、墙面漆最好改为弹性耐擦洗的。

集成墙面

   3、施工配漆

   强干涂料不可与油漆同时施工,像聚氨酯类油漆系列产品与油漆同时施工的话,该类油漆中含有的TD1成分就会使乳胶漆变色。一般在油漆涂完两天后再涂乳胶漆,或待乳胶漆彻底干燥后七天后再刷油漆。

   4、墙体表面发霉起斑

   轻度发霉使用杀霉水、84消毒液或漂白水溶液擦拭干净刷漆墙面即可;若是渗水裂墙导致严重发霉,沿裂缝勾缝清除浮灰杂物,朝缝内填嵌密封材料后沿墙面大面积涂刷两遍防水涂料,若是温差原因,看有没做保温层墙体,没有的可以加做,有的话则可能是集成墙面保温材料不行。

   5、干漆时出现了流挂

   喷漆和干漆过程中垂直或斜面涂膜可能形成的流痕或下边缘增厚的现象,简单的补救方法是让涂膜彻底干固,以极细的砂纸湿磨并抛光或以细砂纸湿磨,并得重喷。


推荐阅读:
个性定制
个性定制
个性定制
个性定制
压花1201纯白墙面装饰您的家居美丽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