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黑龙江集成墙面和实木墙面装修的比较

日期:2017-04-19 16:42:20/ 人气:0

  性能比较:实木墙面木材没有经过防腐处理,易被虫蛀,也无防火性能。且实木内含有水,空气湿度过低时墙面会收缩,过高时会膨胀。护理清洁会很麻烦。而黑龙江集成墙面表面硬度强,防火防水性能佳,如有污渍可以用水直接擦洗。它还拥有保温隔热、隔音降噪等众多优点。


  属性比较:实木墙面是在墙面中融入实木属性,并不一定使用的原木,使用原木材料的或是使用贴皮的都可以包含在内。而黑龙江集成墙面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比较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


  价格比较:实木墙面大致分为木材与纯实木两种,但价格都比较昂贵的。而集成墙面从价格上讲,竹木的相对铝合金要便宜点。


黑龙江集成墙面


  效果比较:实木墙面带有原木的自然纹理,呈现高大质感,大多用来装修中式风格。而集成墙面花色丰富,具有原木纹、清新木、古风红木、黄花梨、金丝黄木、白色榆木等木纹效果,可呈现逼真的实木品质感,同时带有多种装饰线条效果,可打造凹凸有致的多样装修效果。


  环保性比较:实木墙面材质安全,环保。但是实木板材的表面在涂过油漆或是木蜡油处理之后就无法保证环保性了。在安装后须保持1-2个月的室内通风后再入住。黑龙江集成墙面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不含甲醛,无放射性危害,属于环保材料,安装后便可直接拎包入住。


  工期比较:实木墙面工期长,难度高。实木墙面若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下,则易发生霉变、弯曲等问题。因此在安装实木墙面前,必须要水泥工对墙体做防潮处理,且安装须由经验丰富的木工才可顺利完成。而集成墙面工期短,难度低。对墙面要求不高毛坯墙便可直接安装。通常15天就能装完一整套房间。


  结合上面几种功能和特点的对比后,得出了装修首选黑龙江集成墙面的结论。有合作意向的可以联系我司。


【推荐阅读】
BJ-086
集成墙面品牌加盟有哪些不能踩踏
全屋整装使用集成墙面贵吗?
绿色环保家居由集成墙面打造
挑选集成墙面有什么技巧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