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装集成墙面应注意哪些

日期:2018-02-08 17:16:24/ 人气:0

    先板后线是指先安装重点的板材,再安装线条,先大面积安装,再办理转角、收边等细节。假如碰到立柱,可采用反面开槽的方式将立柱包住;自下而上是指安装墙面时,需求先从墙底起始安装,逐步往上增添,直到安装完好个墙面。




    先顶后墙是指先安装吊顶再安装墙面。安装吊顶时需求先不变好龙骨;在墙面安装第一块集成墙面需先用钢钉不变在墙面上,往后每安装一块一边扣在前一块集成墙面上,另一边用钢钉不变。安装时要关注合座的画面设计,需先分格弹线,根据预先设计好的图纸安装。


    如碰到插座地址,需求预先留好插座口。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块板肯定要装好;从外往里是指从房间进门的墙面起始往里的顺次安装,这是因为安装到最终部门需求切割,从外往里安装愈加的雅观。合座上而言,集成墙面安装相当的便捷,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两个木匠师父能够完毕。假如墙面不平,则需求在安装前找平墙面。


    不论怎么,安装时辰要请专门的师父实行,而且运用时辰遵从要求实行维护保养。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