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检测集成墙质量的小方法

日期:2018-03-27 13:05:14/ 人气:0

    现如今,集成墙面行业的不停发展,促使越来越多消费者家装挑选集成墙面。当然在采购后的同时,消费者也要掌管集成墙面的验收手艺,掌管好精确的验收手艺关于消费者更有恩惠,接下来就共享一些当中的手艺方式吧!



    看外表,集成墙面检查第一步即是看外表是否清洁,有没有刮痕、损坏以及色差,有问题需求赶紧提出。表面清洁不留污渍,用心检查以防刮花,检查损坏度免得以后留缺点,稽查集成墙面表面色泽是否一概稽查集墙面表面的罗纹是否相同。

    查接缝,集成墙面接缝的品质应适合下面章程,裂缝周密,表面明净,接缝周密,板块之间排列精确雅观,镶边宽度周边一概等。看安装,集成墙面安装好后,要检查墙面是否松动,平坦!

    听声音,敲击集成墙面表面,听声音,是否抽空洞现象。勿忘边角。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