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说集成墙面的优势与性能

日期:2018-04-03 10:30:10/ 人气:0

    集成墙面产物在外表上与寻常墙无太大分别,可是承重实力上要差些。 下面的材料供你参考下: 集成墙面占有显然优点:相对于寻常修饰,在人为方面节俭本钱在2万控制由于修饰意思差异,节俭本钱差异,此数据不能直接界说。




    原料方面,相对于墙纸,墙纸在工艺办理时,毛坯房表面办理工序过多,人为本钱投入较大,本产物基础对毛培房表面不予办理,可直接安装;墙纸在安装只后,不容易表面洗刷,本产物优于墙纸;简直运用过程中,合适家装地墙纸价值在200以上一个平方,而本产物地出售指点价值在170控制,本钱非常优廉。

    相对于油漆,本产物占有极强地环保功能,家装完毕后来,直接能够入住,对人体绝无每一危害。 相对于瓷砖,本产物能够防潮,防止了在梅雨季节时,墙壁挂水珠现象。

    铝镁合金集成墙面是由xx市王店道科装束原料厂推出一种墙面修饰原料,专利称号为集成墙面,选用铝合金,隔音发泡原料,铝箔三层组织,始末专门流水线设备加工压迫而成,表面除去占有墙纸,涂料所占有的彩色图画,尚有其比较大特点即是立体感很强,占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涂料的换代产物。

    装束原料厂集成墙面发展,始末多年商场调研与研发,踊跃参与集成墙面行业百般商场推广交流会,博取众长,取患了极大的商场效应,来自举国各地的出售商,代理商纷繁参与,并取患了极大的商场震动,取患了丰满成绩,在行业以及商场中。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