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竹木纤维集成墙面隔音好

日期:2018-09-26 16:05:09/ 人气:0

不知道住在商品房的你有没有这种感受,很困但是怎么都睡不着,因为楼上总有此起彼伏的脚步声。好不容易想趁着休闲时光看一本书,但是隔壁老王跟他媳妇又在那边吵吵个不停,隔壁孙阿姨家的孙女又在那边哭个没完没了。


此时此刻,你的内心一定很崩溃!同时也在怪自己太大意,当初装修的时候只想着如何装修才好看,却忽视了这样问题:——【 隔音措施 】,既然我们说到了隔音,那我们就要分析一下,家里哪些噪音来源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住在楼上的总喜欢在半夜穿着鞋子走来走去,甚至还有拖动桌椅的声音,更甚的时候还有大声说话的声音。


我们首先需要做好的就是天花板的隔音。其实针对天花板,我们先前的装修家庭都是采用石膏吊顶会比较多,但其实石膏吊顶除了存在比较严重的安全隐患之外,对隔音上起到的作用不是很大。


其实我们都知道,不仅是左右邻居之间会有声音,当你想要早点休息的时候,甚至连隔壁客厅传来的电视机声音都可能成为噪音来源。因此仅仅依靠油漆涂料来进行隔音,显然是达不到效果的。


集成墙面含有聚氨酯材料,是冰箱隔热层材料,起到保温隔音的效果,同时还是常用的隔音材料。因为聚氨酯对声音有漫反射作用,可以有效吸收和减弱声音。从而达到降低外界噪音的结果。经过实验测试,集成墙面能够成功降噪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效果。


29分贝能有多少作用,洗衣机,客厅电视,卫生间下水道这些噪音原来50-60分贝,影响人休息的声音,降低29分贝后,达到20-30分贝,近似于无人或者安静的公园的声音,可以营造更好的休息环境。

1.有利于让室内空气循环对流,以便清晰于干爽的室内环境;

2.中间孔让墙面产生双层,造成双层质介传媒保护(物理学上的声音是通过质介的传播原理),更有利于隔音与保温效果。


小孔蕴含大能量!所以,让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能有这么多优点,这孔功不可没,它让我们告别噪音同时选用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还能让用户彻底告别墙面裂缝、发霉发黄、空鼓起泡等墙面困扰,绝对是墙面装修的最佳选择。如果您的家里是旧房想要改造,集成墙面页可以直接安装在墙面上,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即装即住!简直不能更方便了!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