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装修简介

日期:2018-10-16 17:46:00/ 人气:0

集成装修,是指整合与家居相关的所有产业资源,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节约装修时间和成本、节约材料和资源、全环保的一体化家居全方位服务的模式。

集成装修的要素包括:规模化的装修主材、集成化的装修部品、系统化的电器和视频、灯光控制方案、全环保的装修过程。

主材:如瓷砖、墙纸、木方、插板插座等由装修施工公司与这些产品的品牌企业形成直接采购关系,通过物流配送到不同的施工工地。避免普通装修的分散式采购而导致成本提高,同时由于全部采用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

装修部品:集成装修要求功能性的装修单元尽可能部品化。如集成厨房和整体厨房,整体浴室或整体淋浴间,集成吊顶,集成门套窗套等。这些产品全部是工厂标准化生产,使复杂装修部位变得精致美观、功能性强、收边精确。

控制方案:采用最适合的空调方式和热水供应方式。集成精装要求根据客户的不同和客观条件的不同事先就构思好空调方式和热水供应方式,设备合理的摆放位置,管线的最佳安装位置,进行系统化的设计和施工。

集成家装要求装修从开始到结束不能出现任何气味,完全是免涂装装修。

一个有实力的集成家装公司能提供成套的家具方案和配套供应服务,能提供不同风格的灯具方案和服务,能提供最搭配的窗帘和家纺产品配套服务,能提供室内环境的艺术品搭配方案服务,消费者在选择集成家装公司的时候需要慎重,要根据上面的内容来对家装公司进行考察,毕竟市场上的家装公司也很多,鱼龙混杂。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