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材料

日期:2018-10-30 14:40:17/ 人气:0

近年来作为新一代建材市场新宠儿——集成墙面,备受热点焦议,关于其热点报导也层出不穷,但对于集成墙面的认识,人们却往往只停留在产品特点、结构及优点方面,真正了解的人少之又少。在此分解集成墙面材料的构成真相,希望可以帮大家深入了解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分为第一代铝合金集成墙面和第二代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两种,第一代铝合金材质价格成本高,且容易导电存在缺陷,在此就不多解说了。第二代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产品生产所用材料有多种,其中以天然竹粉、轻质碳酸钙、天然木粉、高分子树脂等为主要的材料。 



这几种材料单独来解析看起来也无足轻重,但是都有着独特的性质,一起互相搭配起来在产品中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竹木纤维板材由天然竹粉由竹粉和木粉混合而成,能让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材更具韧性,发生弯折也不会轻易折断,同时还起到一个杀菌的作用;轻质碳酸钙能显著增加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材的硬度,使板材具有优异的抗撞击能力;高分子树脂主要起到一个粘合剂的作用;上述对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主要产品成分及作用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是什么及“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有什么优点有了更深的认识,以上几种主要材料也可以说是决定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质量好坏的关键所在。 



当然,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质量的好坏还有一个是表面的覆膜,用的是树脂胶膜,覆膜为18个丝,高温覆膜在高温挤压下让树脂胶膜与板材紧密粘合,从而达到不脱落的效果。选择加盟品牌时,产品质量是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按以上所提高的细节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对正在选择集成墙面加盟的商家有一定帮助。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