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保装修之室内环保设计手法

日期:2019-01-23 16:50:22/ 人气: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环保装修,而环保装修,其实就是指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的材料来进行房屋装饰,使用有助于环境保护的材料,把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最小。在装修之前,肯定需要设计,在设计时,要注意室内环保设计手法:

1、室内设计室外化。设计师通过设计把室内做得如室外一般,把自然引进室内。

2、通过建筑设计或改造建筑设计使室内、外通透,或打开部分墙面,使室内、外一体化,创造出开敞的流动空间,让居住者更多地获得阳光、新鲜空气和景色。

3、在城市住在中,甚至餐饮商业服务的内部空间中追求田园风味,通过设计营造农家田园的舒适气氛。

4、在室内设计中运用自然造型艺术,即有生命的造型艺术:室内绿化盆栽、盆景、水景、插花等。

5、用绘画手段在室内创造绿化景观。

6、室内造园手法。

7、在室内设计中强调自然色彩和自然材质的应用,让使用者感知自然材质,回归原始和自然。

8、在室内环境创造中采用模似大自然的声音效果、气味效果的手法。

9、环境是生态学的范畴;

10、要使居住者在室内不感到压抑,能有一种开阔感、清新感;

11、环保设计的另一个方面就是色彩的搭配和组合,恰当颜色选用和搭配可以起到健康和装饰的双重功效。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