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与传统装修相比优点很多

日期:2019-01-30 13:16:10/ 人气:0

较之传统装修,集成墙面有着以下这些优点:

1、更环保:集成墙面采用的是环保材料,钉子订到墙上,而油漆,墙布,墙纸,等都要通过胶水,或者本身含有胶水,才能固定到墙上;

2、使用寿命长:集成墙面的正常使用年限8-15年没有问题,但是,墙纸,墙布,等等。一般的使用年限是没有办法确定的;

3、人工成本低:集成墙面不需要油漆工、泥水工等,只需木工操作,工序一般可配备2—3人即可,家装一般在一周内完成,极大地降低了人工成本。

4、集成墙面全屋整装,墙面顶部整体设计,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材质色彩,一站式安装能达到更协调的室内环境,效果更协调,一体化,更优于传统的装修

另外,全屋整装与传统家装相比,也更具优点,屋整装在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装修施工的便捷性,独创扣板式安装方式,一看就懂,完全不需要太专业的技术操作人员来安装。同时,由于产品是环保材质,甲醛等有害气体接近零排,可以达到即装即住,这是传统家装办不到的。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