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全屋装修家居装修中如何搭配色彩

日期:2019-05-31 11:13:47/ 人气:0

   上海全屋装修在对房屋装修时也有色彩搭配方面的学问,随着人们对审美眼光的不断完善,家居装饰的色彩搭配不再是单调的白色,彩色涂料和壁纸等装饰可以让我们的家居显得与众不同,但是,随意使用颜色是装饰的禁忌,那么在家居装修中按照那些方法来选择色彩搭配呢? 

1、根据空间层次选择颜色  

在墙壁、地板和天花板等大面积区域,最好使用浅色作为底色,特别是天花板,如果颜色太深,会让人感到沮丧和沉重,我们可以在天花板和墙壁上放置一些对比色的小饰品,使家居看起来充满生机。  

2、根据房间的功能选择颜色  

客厅大多是中性的色调,地板、天花板和墙壁应选择较明亮的浅色,搭配选择深色调的茶几桌椅。餐厅则以温暖或中性色调为主,配有明亮的桌布以增强食欲,厨房以温暖和中性色调为主。卧室是人们最放松的地方,不应该以鲜艳的色彩为主。浴室的颜色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更明亮的颜色看起来更明朗开阔。 

3、根据房间的方向匹配颜色  

面向东方的房间明亮温暖,可选择浅色调,朝南的房间选用冷色调,朝西的房间选择深色调,朝北的房间选择色调较浅的暖色调。  

4、三种经典的房间颜色匹配  

黑色+白色+灰色=永恒经典黑色+白色可以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而灰色则可以减轻黑白之间的视觉冲突。长期生活在这种氛围中会产生合理性,有序性和专业性。  

蓝色+白色=浪漫温暖,白色是普遍百搭的颜色,但过多使用白色会给人以单调感,导致视觉疲劳,蓝色非常开放,突出了白色的自由,这种地中海风格使家居氛围更贴近大自然。  

黄色+绿色=新生活的乐趣,鹅黄色是一种温柔的色彩,代表着新生活的乐趣,适合有小婴儿的家庭。绿色让人感到平静和安详,这种颜色适合年轻夫妇。

      上海全屋装修以上是在家居装修方面的色彩搭配技巧,不要只选择黑白,也可以合理利用色彩使房屋更充满生机。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