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全屋装修关于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

日期:2019-06-04 13:57:51/ 人气:0

       上海全屋装修关于厨房装修的注意事项。在厨房装修中最重要的是厨房地砖的匹配,厨房是一个与水不分离且易于弄湿的空间,厨房瓷砖的防水和防滑性非常重要,想要保证基本美观,还要符合厨房环境要求,那么如何选择厨房瓷砖?  

 1、厨房是一日三餐的重要烹饪空间,烹饪食物自然与水不可分离。在正常操作期间,很容易将水溅到地面上。地砖的防滑性非常重要,否则会很滑,会给人身安全带来严重的隐患。 

 2、一般厨房比较小,有门窗和橱柜,净面积比较小,为了避免浪费和保持空间协调,你应该选择一个小尺寸的瓷砖,避免许多不便造成的瓷砖切割等规格的建设。

 3、瓷砖的硬度一定要高,买的时候,可以拿两块瓷砖轻轻拍打,如果砖的声音很脆,带有一点金属声,就表明它的内部质量很好,硬度更高,如果声音嘶哑,则砖块中有裂缝。  

 4、因为厨房里有很多柜子,所以柜子的背面不应该铺瓷砖的,因为将瓷砖放在完全被柜子覆盖的地方是浪费。

 5、厨房的墙壁经常被煤烟污染。因此,墙砖必须具有抗油和耐擦洗的特性,有必要考虑选择吸水率低的瓷砖。  

 6、避免使用瓷砖腰线,因为在较小的空间内使用腰线会使空间看起来凌乱而繁琐,但可以用几块花朵来铺装,使厨房呈现出一些活力和浪漫。  

 7、最好选择哑光瓷砖,磨砂瓷砖会让人觉得清洁不好,其实这是错的,质量好的磨砂瓷砖不仅非常容易清洁,而且它的细腻,简单的光泽可以展现主人优雅的美学让厨房的味道更加和谐自然。 

 8、厨房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瓷砖的颜色选择应该是浅色和冷色,如白色、浅绿色、浅灰色,这样的颜色会使人在高温条件下感觉凉爽,浅色可以使空间扩展和延伸,上海全屋装修避免狭小的空间显得内暗沉和凹陷。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