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配式钢结构别墅钢结构对地基有什么要求

日期:2019-06-14 13:56:29/ 人气:0

      装配式钢结构别墅钢结构对地基有什么要求?钢结构比传统钢混低得多,同一结构单元的基础不适合部分使用天然地基,部分使用人工基础,采用两种或多种不同性质的土层作为承载层是不合适的。当高层钢结构建筑的地下室或桩端接近或部分进入下层土层的倾斜顶面时,最好加深基础或增加桩的长度,以便基础底部或桩端都在同一个较低的卧土层,以避免不均匀沉降。

      钢结构施工现场无法避开河流,湖泊和河流的边缘部分,应采取有针对性的地面稳定措施,并加强基础整休。对于地震带高层建筑下的地基承载层内的可液化土层,应采取措施消除土层液化对上部结构的不利影响。所有消除地基土层液化沉降都会对钢结构产生不利影响,可根据当地情况选择以下措施之一:   

 1、加密方法,如振动法、砂桩压实法,强夯法等,加固地基时,应对土层液化深度的下界面进行处理,处理后土层的测量标准穿透锤数该值应大于土壤液化的临界值。  

 2、当使用深基础时,深度底部埋设在稳定土层中的基础底部液体深度不应小于500mm。  

 3、当钢结构工程建筑采用桩基时,桩端长度延伸到液化以下的稳定土层深度应根据桩的承载力计算确定,并且不得小于下列值,并应挖掘高层地基承载层内的所有区域可以使土壤层液化。 

      钢结构的优点是不受任何地质环境的影响。无论是潮湿区域还是干燥区域,它都可以用于有用的施工并节省大部分施工期。通常的钢结构适合在各种地质条件下工作。抗震性能优良,成本也小,也使钢结构频繁出现在地震的高发区,安装和保护相对较快。许多混凝土房屋的建设对于土壤地质具有一定的需求是必要的,随着时代的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别墅住房需求的数量逐渐增加,开发商即使土地被发现,也越来越多地研究房屋的高效和高速建设。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