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配式钢结构别墅轻钢结构的安装流程

日期:2019-06-24 10:28:59/ 人气:0

装配式钢结构别墅轻钢结构的安装流程。

 1、地脚螺栓重新测试验收。部件进入验收,装配数据检查,部件吊装到位,临时固定,测量校准,重新测试,高强度螺栓连接焊接,检查,修补,交付验收,修复焊接现场计划供应。由于施工工作面较长,施工场地面积较大,为此,有必要严格规划组件的进入和提升周日计划,组件将每天进入现场,精确到每件的数量和数量。每天进入网站的组件必须符合每日吊装计划和支持,并且该站点必须有三天的组件储备。根据现场提升时间表,生产工厂将提前一周通知,以便生产工厂可以跟踪现场安装所需组件的到达时间。生产工厂应至少在计划变更前两天通知。制造商应严格执行现场升降计划所需的部件进入计划,并按时将部件运输到指定地点。 

 2、组件进入测试。检查钢构件后,检查组将根据托运人检查组件的数量和数量是否一致。如果发现问题,将在退货单上及时解释问题,并且制造商将反馈更换更换部件。根据制造商的设计图纸,规格和质量检验报告表,应对部件质量进行检查和检验,并制作检验记录。为了使不合格的部件能够在工厂及时修改,以确保施工进度,您也可以直接进入工厂进行检查。主要检查部件的外形尺寸,螺孔的尺寸和间距以及嵌入部件的位置。检查合格的测量仪器并校准标尺。在运输过程中超出规格误差和变形的部件必须在安装前在地面上进行修理,以减少高空作业。 

 3、钢制装配场布置,清洁。根据安装流程顺序,将匹配的部件运送到现场,并将汽车起重机尽可能靠近安装位置堆放。钢构件应堆叠并均匀放置并平放。为了防止组件在压力下堆积,组件不应堆叠超过三层。在提升组件之前,必须使用接触表面和摩擦表面上的钢丝刷去除锈和污垢。 

 4、装配式钢结构别墅地脚螺栓预埋和柱底支撑表面处理。地脚螺栓的精度直接影响钢柱的安装和结构应力,必须高度重视。柱基础混凝土达到一定强度后,在预埋底板上释放柱定位横轴,确定表面高程。重复测试并清理螺纹并在埋入地脚螺栓后标记实际的芯位置。柱底的中心延伸到板的边缘,并且还标记为可以安装两个。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