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配式钢结构别墅钢结构的防腐措施

日期:2019-06-27 11:20:36/ 人气:0

装配式钢结构别墅钢结构的防腐措施有哪些?

 1、钢材料:通常选用一些耐腐蚀钢。这种耐腐蚀钢通常被称为耐候钢,耐候钢含有磷,铜,镍,铬和钛等金属。这些材料对钢的表面形成高保护作用,这将提高钢的耐腐蚀性。活动板房直接面对阳光,雨,霜雪等自然气候,以及耐候钢的低温冲击韧性。 

比普通结构钢更好。 

 2、高温锌:耐热镀锌的耐高温产品;它在制造过程中达到了600°的高温。钢构件的表面具有这样的锌层,锌层的厚度达到5微米,附着在钢构件表面的锌层也详细说明,薄板不是小于65μm,厚板不小于86μm。因此,它具有抵抗高温和腐蚀的目的。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在高温下不易更换,并且长期保证质量。因此,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外大型钢结构,如电塔,通讯塔,大型户外广告牌等。热浸锌首先通过除锈来制造,并且必须对锈进行酸洗。然后很干净;对于钢结构的设计,应避免设计具有匹配面的部件,以避免粘接面间隙中的酸性不彻底或酸洗不干净;导致黄水在镀锌表面上流动的现象。热浸镀锌是在高温下进行的。 

 3、涂布方法:涂层的耐腐蚀性一般不高于高温锌的耐腐蚀性。因此,它用于室内钢结构或具有相对易于维护的许多户外钢结构。该涂层的特征在于低成本并且用于室内钢结构。这种涂层是防锈的,不需要耐高温,也不需要直接面对自然气候。涂层方法的第一步是去除锈迹。除高温锌外,涂层对除垢的要求更高。因此,高要求涂层通常用于通过喷砂除去所有生锈和油污来除锈,现场施工的涂料可以手工除锈,涂层对环境要求更高,涂层的施工环境应少尘,部件表面应无灰尘,涂漆后四小时内不得下雨,不同的涂层对不同的腐蚀条件有不同的公差。 

 4、热喷涂铝锌复合涂层。该涂层的优点在于它适合于部件的尺寸,并且几乎可以制造部件的形状和尺寸,另一个优点是该工艺的高温是局部的,因此不会因高温而发生变化。

总之,装配式钢结构别墅的耐腐蚀性越来越强。更强大,现代工艺处理越来越完善,质量取决于钢的质量和涂层。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