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疫”后装修浪潮袭来,知道这些你才能稳扎稳打(图文)

日期:2020-03-16 00:01:01/ 人气:0

春季可谓是非常适合动工装修的季节,气温适宜,又恰逢315前后,家居建材促销活动不断,此时装修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但任何事都不能盲目跟风,尤其是时下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春季装修的浪潮下应正确知时审势,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春季装修到底有哪些好处?

 

  1、温湿度适宜

 

  不像夏天的酷热,冬天的严寒,春季的温度和湿度不管对于人体来说还是对于装修材料来说,都十分适宜。阳春三月,杏花春雨,利于装修期间空气流通,不会过冷过热导致装修人员疲惫不堪;风和日丽,春和景明,春季不会有大风,有利于保持木材的湿度,不会使其太过风干,以至于到夏季扛不住梅雨的考验。

 

  2、装修质量高

 

  经过一整个春节假期的修整,装修人员磨砺以须,设计师思路开阔,新的一年以全新面貌投入新的工作,因此春季装修更能获得高质量的施工效果。且就大行业来说,春季是市场人手最充足,可调配性比较大的时候,不会出现其他季节装修赶工赶量落质量的情况。

 

  3、节省装修费

 

  春光明媚的三月,恰逢315,许多建材商家都会趁势推出各种促销优惠活动,消费者若把握住这些活动机会,装修的板材和基础材料上,就可以省下不少的预算。

  

 

  春季装修的好处着实不少,但所有事物都是有两面的,又该注意规避哪些问题呢?

 

  春季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

 

  1、昼夜温差大

 

  早春的白日与夜晚的温度绝对是天差地远,装修虽然都是在白天工作,但是夜晚也要注意周围气候环境的变化,以防装修材料因堆积发生变质,杜绝装修过程中和完成之后的安全隐患,同时影响整体美观度。

 

  2、通风不宜过大

 

  装修过程中和完毕通风时,窗户切记不能开的过大,不然产生风的强对流,使吊顶、墙面、地板等多处内外部快速风干,容易导致其中部分工程出现裂纹,补救十分麻烦和困难。

 

  3、墙面注意防潮

 

  合理通风下,墙面装修还要做好适当的保湿工作,不能一味讲求通风,或一味追求保湿,都容易造成墙面开裂或发霉变味的情况。

  春季装修的好处和注意事项话到此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室内装修的重中之重——集成墙面装修,作为当下装修市场的新宠儿,又该怎么挑才不会错?

 

  集成墙面怎么挑才不会错?

 

  1、注重品牌,关注服务

 

  品牌是一家企业对外的名片,品牌实力强劲很大程度上就说明了企业的强劲,好的品牌能做到优质服务于消费者。三分材料七分服务,材料的购买并不是付款交货就结束的,正确的服务才保证购买到的产品日后的正常使用和维护。因而该选择销售服务好,品牌口碑佳的产品。

  2、注重健康,关注环保

 

  低碳环保已成为现代消费的主流,居室装修更是注重装修材料的安全性,尤其是甲醛一类的有毒物质。集成墙面环保为先,大部分都是采用木料为原材料,以搭扣式安装,不采用含污染物质的胶水,只要挑选时避开不知名的杂牌墙面,一般都可避免甲醛污染。

  3、注重细节,关注质量

 

  挑选集成墙面的时候,大到板材,小到龙骨吊件,都要细心查看,细节决定成败,不能马虎轻视。所有质量过关的产品,都是符合相关质量认证的,如果板材不具备这些质量认证标志,就算价格再低再便宜,也不建议采用装修。这些一般都是劣质的板材,材质轻薄,使用寿命短,使用期间的问题也多。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充满希望的季节,居室装修不能负了这喜人的春光,需得了解透彻了利弊,才能在“疫”后春季装修潮中稳扎稳打,四平八稳!

  EASE安心苹果欢迎您咨询:电话021-63520999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