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客餐厅用安心苹果集成墙面怎么装修才好看?(图文)

日期:2020-03-23 13:51:23/ 人气:0

    装修当中处处都是学问,今天小编用安心苹果集成墙面近期设计的家装案例,带大家一起赏析一下,餐客厅怎样装才更好看。


    客餐厅的整体风格和摆设都能反映出主人的性格特点、审美品位等。客餐厅大多用浅色,能让人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再打上温馨的暖色灯,可以使大家消除一天奔波的疲劳。

在大多数天美集成墙面设计师看来,一个好的客餐厅,足以惊艳一个家!客餐厅的风格定调与色彩搭配非常重要,它是整个居室色彩定调的中心辐射区,应与居室总体色彩基调相协调,并加以个性化处理。时下流行的装修风格有现代风格、简约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等。

1、白色+黑色

现代风格经典的黑、白主题,搭配石材地砖系列和天美集成墙面墙纸系列,再加以超现实主义的抽象画点缀,大胆而灵活,极具个性。

2、蓝色+白色

浪漫的地中海风格多采用蓝色和白色搭配,让人仿佛置身于西班牙的蔚蓝色海岸与白色沙滩,或者居住在希腊碧海蓝天下的白色村庄,围绕自己的只有自由、浪漫、放松和惬意。

3、浅黄色+白色

浅黄色的墙面,白色的线条,搭配同样暖色调的地砖、灯具和定制油画,再以绿植加以点缀,显得格外温馨活泼又过分张扬。

4、白色+深咖啡色+驼色

如果你钟情中式风格的话,那白色加深咖色的搭配也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将白色和深咖啡色通过虚实、明暗变化、融合等技法进行巧妙的色彩搭配,再调入颜色稍浅的驼色,整个空间就会显得更有层次感,而且特别温馨。

常见的色彩搭配除了以上几种,还有灰色、橘色等搭配,通过不同颜色深浅明暗对比,以及高色调与低色调,冷色调与暖色调的反差,再配以适当的灯光,最终将烘托出一种气氛怡人的室内居住感受。

安心苹果集成墙面的设计师在设计时,除了充分利用自然条件与住宅因素外,还会从环境设备等人为因素上予以考虑,如合理的照明方式,良好的隔音处理,适宜的温湿度,充分的贮藏位置和舒适协调的家具等。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