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个惊人的数据 让你看出集成墙面的重要性

日期:2020-03-31 13:10:01/ 人气:0

  和很多人都知道,家装材料选得不好,其危害是很大的。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又长时间呆在屋内的婴幼儿来说,危害就更大了。相对于成年人,婴幼儿每公斤体重能吸入更多的空气污染物,由于婴幼儿气道更加狭窄,刺激物能够引起更大比例的气道堵塞。

  科学研究发现,家庭环境充满了细菌、尘螨、霉菌、甲醛、甲苯、油烟等各种污染。而世界卫生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位列18类致癌物质之首,全球每年超过2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直接导致的各种疾病。

  据早期资料,几乎50%因肺炎死亡的5岁以上儿童是因为吸入室内空气污染物中的颗粒物。中国环境保护协会有关统计资料:90%白血病患儿家中曾进行过豪华装修,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豪华装修;80%的家庭装修甲醛超标;70%孕妇流产和环境污染有关;每年我国因室内环境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

  有些人提议使用空气净化器,此举只能治标不治本。第一部要先打好装修的基础,在空气已经恶劣的现代,装修材料也是重中之重。因为人生有2/3的时间是呆在房子里的,如果不引起重视,受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目前国内装修建材市场短短几年的时间,一下子出现了几百个品牌、上千款产品,可这些产品良莠不齐令人担忧,产品的环保标准值得厂家好好把握。所以消费者在选购建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环保性,装修污染猛如虎!

  环保,是这几年家装行业绕不开的话题。作为集装行业冲出的一匹黑马,集成墙面无疑是较为环保的产品。健康、易安装等特点都是集成墙面走俏市场的原因。那么,集成墙面到底为什么说是环保的建材产品呢?

  安装安心苹果集成墙面不需要粉刷,不需要油漆,也不需要喷涂,可以直接安装于毛胚墙。这样一来,节约了大量的粉刷、油漆和喷涂时间,房间装修时间上至少加快一倍,不仅节省了大量成本,而且还有环保、安全、健康、无污染等优点。

  当然,对装修工来说,集成墙面的环保性,在安装过程中,不用接触有害物质,对身体的危害也会小一点。

  集成墙面的盛行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关爱家人的新方式,也为环保家装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集成墙面和集成吊顶环保材料的双重配合下,未来家装污染危害一定会减轻的。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