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装修对业主有什么好处?没对比没伤害!

日期:2021-12-22 15:27:52/ 人气:0

  装修完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材料!装完后才知道哪里该节省!可惜只是马后炮!施工进展太慢,装修噪音太大扰民还被投诉等等,遇到上面的装修问题已经硬生生把装修业主锻炼成装修能手,想要避免上面的问题可以用集成墙面装修省事省力,集成墙面装修是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的我们来看看。


  一、瓷砖贴墙易脱落

  铺贴墙砖是个精细的活,装修师傅偷工减料涂抹的料少的话,瓷砖会出现空鼓的问题,粘合剂配比不对或者有的多有的少也会导致粘合剂粘合效果时间短合作根本粘不住等。集成墙面装修的墙面就没个难题了,工厂统调和的粘合剂精确数据效果好不用安装师傅在调和,减少出现空鼓,不粘或者寿命短等问题,除了粘合剂还有配钢钉更加牢固。

  二、小面处理难度大

  装修中的小面问题很难避免,总会有边边角角的问题难处理,集成墙面装修这写问题就很好解决,集成墙面采用扣板安装的方式,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安装便利,省时、省力,保温又隔音。

  三、漆面易脱落

  新家的墙面与门、窗户的对接处,以及不同颜色涂料相接的地方,也正是工人们经常敷衍了事的所在,漆面脱落的确是很多装修不可避免的。集成墙面装修采用的集成墙板不用油漆,采用高温覆膜技术永不脱落,让墙面永远光亮。

  四、集成墙面安装细节:

  1、集成墙面采用扣板安装的方式,可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安装便利,省时、省力,保温又隔音。

  2、产品采用无毒材质,即装即住。

  3、板材有着独家10mm的厚度,铝锰合金材质有着强大的可塑性。

  4、墙面阴阳角可由板子开槽折弯处理,完全不需要担心露出白边等细节方面的问题。

  5、墙面有专业的安装人员负责安装,在安装期间不需担心安装人员的弄坏墙体。

  6、墙面图案花纹各色各异,用户可以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再也不需要纠结于选哪种颜色的油漆涂料了。

  集成墙面装修价格还不贵,优点多还不贵,这种产品难得。当然集成墙面装修现在各种品牌都有,大家也要察亮眼,买质量好的集成墙面。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