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旧房翻新,怎么样才划算

日期:2020-04-22 20:31:14/ 人气:0

旧房子和老房子经过翻新和翻新的原因比新房子贵。原因是第二次装修有更多的拆迁项目。以100平方米为例,价格一般会高出5000-8000元。这取决于你家的拆迁项目。

1.拆除部分主要包括拆除旧门窗,根除原有墙体,屋顶,地砖,腻子层,漆层,防水层,抹灰层等,去除一些改变布局的非承重墙。房子,原墙拆除一些木墙裙,踢脚板,木柜等,以及删除额外的垃圾清除费用。

2.由于一些老房子的设计不合理,很多人会想到在第二次翻新时拆除墙壁。但是,我们必须提醒您,只有非承重墙可以拆除,而拆除墙壁将不可避免地增加高成本。如果没有必要,专家建议尽可能拆除墙壁。拆除墙壁时,请事先关闭电源以免发生意外。对于要保留的原始电源线和弱电流线,事先进行标记和记录,并且施工中断的线路镗孔必须有足够的余量以便于以后布线。

3.如果原来的水电管道不合理,如线路只有1.5毫米或不能满足目前大功率电器的需要,就要考虑扩大线路。如果原始线路布局不合理,请考虑重新布线。一般来说,老房子的水电改造一般占建筑成本的10%-15%左右。

4.应该注意的是,如果您的房屋仅经过一年或两年的翻新,可以完全去除防水腻子而不需要研磨。在抛光壁表面后,可以重新涂漆乳胶漆。如果超过五年,由于腻子的材料老化,第二次装修必须去除墙壁的底部,否则会影响墙面乳胶漆的施工质量和长期使用后装饰。老房子的翻新不容忽视。掌握技能的这些问题可以安全并省钱。在装修中,你一定不要怕麻烦!温馨舒适的环境等着你!

虽然人们把房子的二次装修视为旧房子的翻新,但老房子的翻新分为不同层次,不同层次的翻新程度需要不同。年龄较小的房屋只能通过简单的软包装更换。较旧的房屋需要进行重大更改,并且装修通常根据装修所需的修改程度进行定价和收费的。因此,提醒业主在旧房改造前检查房屋状况,并决定装修水平的变化,这也是省钱的方法。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