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心苹果,一块会呼吸的墙板!懂你更懂这个家!

日期:2020-05-15 15:59:42/ 人气:0

在整个家装占比中,墙面装修占了整体装修面积的约70%,它代表了整个家居的风格,效果直接影响整个家的氛围。

所以集成墙板板材的质量,直接影响板材的装修效果,不好的集成墙面板会出现掉落,掉色,变形等问题,有些甚至因为甲醛污染,对人体产生伤害。

真正合格的整装墙面应该符合以下标准,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作为参考。

吸水率:吸水量低于0.8%(安心苹果墙板吸水率0.3%)。

防火等级:根据现审核中的行业标准,防火等级分为2个,一般要求为B2级,有需求的可以做到B1级(安心苹果墙板达到B1级水平)。

整装墙面原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墙面板材采用纯天然植物纤维等材料经高温制作而成,并采用PVC、PP膜(安心苹果墙板全部采用环保PP膜),基板安全环保无污染,无味无公害。

  甲醛释放量:根据现审核中的行业标准,也是分为两个,一般达到E1级(≤1.5mg/L)就算符合标准,优质的整装墙面产品甚至能达到E0级(≤0.5mg/L)(安心苹果墙板达到E0级水平),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超过0.3mg/L,也就是俗称的零甲醛。

  绿色健康是家的第一步,安心苹果会说话的墙板即将发售,让它倾听你的诉说,抚过的你情绪,它更懂你,也更懂家。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