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航空钙芯竹炭板全屋整装精心搭配,打造有品质的生活

日期:2020-05-19 20:29:22/ 人气:0

随着90后逐渐成为社会购房主体,他们对家装装饰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要求,全屋整装兼具中式、欧式、美式、地中海式等多种装修风格,让整体空间美学能够很好地呈现,让家装空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全屋整装欧式风格色彩多以白色和淡色搭配,给人豪华、富丽的感觉,现代简约拥有强烈的都市感,墙壁的整装造型设计,让各种花纹和颜色在视觉上交相呼应,产生独特美感,田园风摒弃传统样板间式的奢华,粉、白粉色互相搭配,既能突出房间温馨、温暖的氛围,又能凸显天真浪漫,美式风格其细腻的线条显得格外庄重典雅。
 

全屋整装每一款风格的设计,都是通过大牌设计师根据业主要求设计出图纸,再根据图纸定制化生产板材,最后模块化拼接,从硬装到软装配饰,墙面到地面,客厅到餐厅,卧室到书房,厨房到阳台,天地墙全方位全屋整装配置,家居装修、家具、家电、灯饰、配饰一站式全面定制全包服务。

 

航空钙芯竹炭板集成墙面每一款家都是精心搭配,所以每一款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光从设计来看就能看到不同风格的色彩运用以及搭配,总之会是一次视觉盛宴,另外集成墙板采用的是环保的板材加工而成,完全不用担心甲醛问题,是不是还挺好奇会见到怎样的整装效果,那么打开门看看吧!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