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板和墙纸哪个好?航空钙芯竹炭大板和壁纸的区别

日期:2020-05-25 16:21:53/ 人气:0

在日益追求装饰个性化的今天,对自己的房屋进行装修的时候。墙面材料的装饰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都希望自己的房屋最终能够呈现出一个比较不错的效果的,装修的业主肯定都遇到过这个问题,要达到大家的目的,那么集成墙板和墙纸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集成墙板和墙纸哪个好及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


集成墙板和墙纸哪个好?


一、在材质上,集成墙面多见于竹木纤维的材料,也有铝合金的,但很少。环保集成墙面是融合了保温、隔音、隔热、防潮、防火、绿色环保、安装便捷、时尚等多项元素的一体化墙体装修材料。


二、环保上,普通墙纸可能含有甲醛、单体重金属含量、氯乙烯等。这些将对人体神经、内脏、皮肤有危害,尤其是对儿童影响较大。集成墙面环保材料,对人体无任何危害。不含甲醛,无放射性危害,没有任何异味。


三、施工方面上, 壁纸要根据具体的材质来定。普通型的可用一般的胶水调配方法,而厚重些的常用具有玻璃钢化性高的强力壁布专用胶来贴,如纸基底墙布、玻纤布、十字底布等这些不容易吸胶的纸。同时需要铲墙皮,批墙,打磨,刷基膜等,一般15——30天。集成墙面装修时间短,毛坯房直装,一般居民房半月即可全部完工。装修方便,装完即可入住,无需做空气等处理。


四、清洁卫生上,壁纸清洁困难,需要按特殊方法清洁卫生,并且废时废工。集成墙面清洁卫生方便、容易。可以直接用水擦洗,油污、灰尘等难以粘附,清洁省时、省工。


五、隔音方面,壁纸没有隔音,集成墙面隔音效果优越。普通实墙隔音效果在45分贝左右,集成墙面隔音效果可达29分贝,隔音效果相当明显。


六、保温方面,壁纸不具备保温效果,没有隔热、阻热的的性能。集成墙面有很显著的保温、隔热效果。用集成墙面安装房间和普通板安装室内温度相差7度;和油漆相比相差10度。如此显著的保温效能,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抑或寒冷的冬天都能在室内享受舒适宜人的温度。


集成墙板和墙纸区别:


墙纸墙纸相对于EASE安心苹果墙面产品来说,国内的壁纸行业较为混乱,国家的标准也不够统一。除了少数进口与国产知名品牌之外,市场中绝大部分的中小品牌产品的质量良萎不齐。目前,国内市场便宜的壁纸还是以PVC材质为主,因此不可避免地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


另外,黏贴壁纸的基底处理和粘结剂的品质好劣,也是导致壁纸污染一大隐患,消费者在选择时务必考虑周全,仔细分别。其次,壁纸在装修家中墙壁的时候,必须在成品墙上施工、不易擦洗、不环保。但遇到梅雨天气时,容易返潮、发霉、起皮 、无造型、寿命短。

集成墙面集成墙板进行房屋改造时,只需要客户确定好设计图纸,即可立马施工,同时可以边施工边入住,不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因为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板采用的是扣板式安装,直接在毛坯墙上进行装修的,这样既省时又省力。


同时集成墙采用的是以竹木纤维材料为基材,具备健康环保的性能,无甲醛、苯等污染物。同时还具有强度好、硬度高、防滑、耐磨、不开裂、不虫蛀,吸水性小、耐老化、耐腐蚀、抗静电和紫外线、绝缘、隔热、阻燃、可抗75℃ 高温和-40℃的低温、用途广等优点。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