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ASE安心苹果竹炭大板全屋定制

日期:2020-05-27 21:55:53/ 人气:0

EASE安心苹果竹炭实芯饰面板:真正的零甲醛,无污染板材;防水防潮性能佳,能与墙板实现同色;保温隔热,冬暖夏凉;防火阻燃等级达到B1-A1级,安全环保,居家和娱乐场所首选;可刨可锯可吃钉,密度优胜其他产品;同时,竹炭因子能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分解甲醛,净化空气,给您和您的家人一个更健康的居住环境。

竹炭是取生长三年以上的高山毛竹为原料,将竹子经过800度高温干燥炭化工艺处理后,形成竹炭。具有疏松多孔的结构,其分子细密多孔,质地坚硬。有很强的吸附能力,能净化空气、消除异味、吸湿防霉、抑菌驱虫。经科学提炼加工后,已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如家居墙板、家具板材等。

EASE安心苹果竹炭实芯饰面板,经由国内最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在污染物(甲醛、汞、苯)极限值检测中,检测其结果为:N.D=未检测出。表明送检的竹炭生态家具板材,不含以上任何污染物质,已达到或超出食品级标准。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