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六一儿童节-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给你一个儿童的天地

日期:2020-06-01 09:43:52/ 人气:0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给予孩子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想要给孩子筑造一间环保、时尚、健康、安全的儿童房,新型装饰材料集成墙面适合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环保,绿色无醛更放心

儿童的免疫功能不如成年人,所以他们比成年人更容易收到外界环境因素的伤害。近些年来因受室内污染气体导致身患癌症、白血病等儿童的数量不断上升,这也着实给给父母们敲响了健康家居环境的“警钟”。在儿童房装修选材料上,集成墙面可谓是不二选择,其材质天然,经高工艺技术制作而成,绿色环保、零甲醛、不含苯、不含TVOC、无毒无味,从源头上杜绝了室内污染气体的产生,有效为孩子们营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安全,性能突出更舒适

儿童房装修时应考虑安全性、保温性、防水性和隔音性,这些是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环境的重要指标。以一般装饰材料相比,新型装饰材料具有降噪隔音、防火阻燃、防霉防潮的效果,稳定而强大的性能可有效为孩子营造一个天然的成长保护所。


出众,美观大方更个性

儿童房的装修,符合孩子的审美亦是关键所在。集成墙面风格多、款式多、花色多,无论是轻松的、活泼的、愉悦的亦或是明亮的家居空间氛围,集成墙面都可为您的宝宝轻松实现。如若想不拘于大众风格,您还可与您的宝宝发挥想象力,进行家居空间DIY,一手打造专属个人的装修风格。


给力,清洁简单更轻松

孩子一时天性大发若在使用传统装饰材料的墙壁上肆意涂鸦,妈妈清洁起来极为不便,沾上油渍、污渍更是难上加难。集成墙面凭借自身硬度高、抗变形的特点,清洁问题上也更胜一筹,不管是涂鸦、污渍、油渍,只需在湿抹布上蘸取些许清洁剂即可轻松清洁,省时省力更省心。

儿童房不仅是孩子睡觉学习的地方,也是孩子成长、嬉戏的欢乐屋,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们在进行儿童房装修时一定要考虑多种因素:环保、安全、舒适、个性。不要等装过了,再后悔哦。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