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因为环保所以可靠

日期:2020-06-17 22:03:01/ 人气:0

     有数据显示,在我国,小儿恶性肿瘤中以白血病发病率占首位,在每年增加的白血病患者中,有40%是儿童。半年内入住新装修房间的患病几率还要增加4.5倍之多。研究表明,新装修的房子中,诸如水泥、油漆、壁纸、粘合剂等均含有不同程度的甲醛或可水解为甲醛的一些化学物质。这些含有甲醛的化学物质会逐渐的向外扩散,最长可以一直散发十几年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而集成墙面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一装修顽疾。颠覆了传统墙面装修方式,人们更加的重视居住环境的环保与健康。而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不仅产品品质过硬,更是在环保层面,坚持“零”甲醛的***标准,开发有良心的产品。


      基材无甲醛,根本上的安全

      EASE安心苹果铝镁合金集成墙面采用优质的铝基材为原材料,经过高温挤压复合而成,所采用的原材料全部是安全环保材料,是目前市场上环保系数比较高的产品,材料的选取过程中可以完全避免传统装修甲醛的释放所导致对人体的伤害。让消费者真真切切享受到“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相比传统的2个月安装期、6-8个月通风换气来说,EASE安心苹果铝镁合金集成墙面一般只需10天左右就可完成安装,节约了70%的装修通风时间,房间的整体装修不含有油漆工序,有效解决装修材料的油漆味,安装好的房间环保无味。最重要的是杜绝了有害物质的挥发对身体造成伤害,让你真切感受到“今天安装、明天入住”的体验感。



      粘合无甲醛,消除比较大隐患

      EASE安心苹果铝镁合金集成墙面安装过程采用模块化的拼装,可直接用螺钉把扣板安装到墙面上。在安装粘合上不需要要使用胶水进行粘合。相比传统装修材料,安心苹果避免了因为粘合墙壁与墙纸所产生的二次化学反应,释放有毒物质。比较大的避免了因为粘合导致的甲醛的释放。



      表面无甲醛,住的更放心

      将除醛因子加入到表面涂层内,可以与甲醛因子发生反应,从而可以有效地分解掉家具、空气中的甲醛。顺应了当下的装修环保的要求,将装修污染下降为“零”。

      随着全屋整装的快速发展,顶墙一体、全屋整装将会成为当代家装的大趋势。近些年各类集成家居品牌日益繁多,人们对当代生活质量有明显的提升,人们对家装最重要的就是环保、无甲醛、无放射性污染、无有害气体等。环保理念日渐深入人心,人们日益开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让“绿色健康生活”进入到更多百姓家是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居的目标。



      除了环保的优势之外,EASE安心苹果铝镁合金集成墙面还具备耐脏性,一旦发现集成墙面有污迹,可用布蘸水清洗或清洁剂擦拭,即使拆下后反复擦拭也不会影响到家庭墙面的美观。产品花色可以实现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墙纸布纹等,不但有不同风格的彩色图案。并且自身的颜色也多种多样,可以打造不同家庭的百变风格。除此之外,还具备防腐防裂、保温、隔热、安装便利、绿色环保、时尚等诸多优点!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