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现在农村也在使用集成墙面装修?

日期:2020-06-23 23:12:39/ 人气:0


  集成墙面作为一种新型装修材料因各种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当然也包括了如今的农村自建房住户,越来越多的农村自建房选购装修材料时会选择集成墙面,那么他们是因为什么而选择集成墙面的呢?




  为了满足当下居住需求,自建房一直是农村的主流方向,如今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自建房的建造费用以及外观逐步提高,与其说是小别墅也不为过。


  装修风格大气


  如今农村自建房不再只求遮风挡雨,装修美观也很重要。集成墙面图案丰富、款式多样,完美驾驭各风格,且表面具有立体感,装修更显高大上。若装修效果要求更高点的,可以选择进行私人化定制,让家更特别。总之,集成墙面效果赞,邻居串门都夸好。


  装修省时省力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村人口袋越来越鼓,农村自建房面积大,若选择了传统装修材料,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装修好。


  集成墙面虽和一些传统装修材料相比价格略高,但贵在省心,安装简单,更多工序已在出厂前就完成,安装速度是极其快,100平米的房子两个星期左右即可完成。模块化的创新安装方式,只要墙面平整,毛坯墙上可直接安装。更是由于它环保,即装即住绝没有问题。


  环保防潮


  农村自建房楼层低,那么潮湿问题就不可避免,尤其在南方,遇上雨季,墙面易“冒汗”甚至发霉脱落。集成墙面防水防潮,有效防止墙面出现发霉、脱落、泛黄现象,保证室内干燥,让生活更舒适。


  容易打理


  对于农村自建房来说,清洁是个不小的难题。一方面农村邻居串门多,人来人往,家里更容易脏。另一方面农村自建房整体面积大,清洁工作量也随之加大。


  集成墙面易清洁,减轻负担,平时只需用鸡毛掸子类的清洁工具进行打扫,若碰上油渍、水彩笔之类的脏物也无需担心,抹布加上清洁剂一样可搞定!


  综上所诉,更多的农村自建房目前选择用集成墙面装修,也不无道理,环保建材,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