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成墙面为什么更适合酒店、KTV等工装场所?

日期:2020-07-01 21:27:03/ 人气:0

随着经济发展的趋势,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标准也是越来越高,一幢幢写字楼拔地而起,对于装修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传统装修有着复杂的装修过程,装修时间长,适合那些对于搬入时间要求不高的公司,但对于那些想要尽快搬入的公司来说,装修选择集成墙面能够很好地满足他们的要求,集成墙面施工周期短,环保优势尤为突出。

1、安装效率高,工装非常重要

无论是商店装修,学校装修还是办公室装修,都可以大大缩短装修时间并节省工装成本,集成墙面的快速安装非常符合需要尽快投入使用的要求。它可以直接安装在毛坯墙上,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因此安装省力且简便,是装饰材料中最有效率的产品。

2、易于清洁,维护方便

集成墙面的防潮和易于清洁的特征也使墙的维护变得越来越简单和方便,可以使用湿毛巾轻松擦拭墙壁上的污垢,以保持墙壁清洁整洁,这不仅保持了饭店餐厅的长期如新的感觉,而且提高了饭店餐厅的档次。

3、材料环保,阻燃

酒店、KTV等场所通常人密度比较大,对于防火性能要求高,一旦发生火灾则可能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集成墙面全部采用环保的阻燃材料,发生火灾也会像传统家装材料那样会燃烧,能够有效避免了火势的进一步蔓延,降低了火灾发生时的损失。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