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相对传统装修材料新在哪里?

日期:2020-07-02 23:06:27/ 人气:0

现在很多家庭装修考虑选择使用集成墙面,很多人也可能听说过,但对于这种陌生的装修材料还持怀疑的态度,新型的集成墙面相对于传统的墙面材料来说新在哪里呢?

集成墙面之传统油漆

油漆是传统装修中使用最多,也是最为常见的外墙装修材料,但无论是新型漆还是传统漆,都无法避免存在刺激性气味,甚至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情况,且一旦受潮、刮蹭都会影响美观。

但是集成墙面就不同了,原材料选用绿色环保材料,严格工艺制作,高温覆膜挤压而成,既环保也有丰富的图案选择,还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集成墙面之基础材料

集成墙面的基础材料主要是由两种材料组成,一种是铝锰合金、隔音发泡材料和铝箔三层挤压而成,另外一种就是利用竹木县纤维为主材,经过高温挤压而成,兼具传统漆和墙纸的优点,吸声、隔热、保温、防霉、防水等优点。

集成墙面之安装工艺

集成墙面安装过程也极其简单,对于毛坯房进行简单处理就可进行安装,同时采用的卡扣设计,减少了其他粘合剂的使用,相对于传统的墙纸装饰材料来说,集成墙面的施工过程当中不会出现涂料那些异味,并且能更快的缩短工期,更节省成本。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