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说集成墙面能减少火灾造成的损失?

日期:2020-07-16 21:30:16/ 人气:0

火灾是最近几年中常发生的灾难性事故,是最残酷的刽子手。根据2018年火灾数据显示,全国报告火灾23.7万起,与2017年同期相比,火灾发生次数下降了15.8%,从大火造成的死亡情况来看,城乡居民住宅火灾死亡比例高,共发生了10.7万起火灾,造成1122人死亡,尽管这一数字仅占总数的45.3%,但死亡人数却占总数的79.7%。

住宅火灾死亡人数占79.7%,这意味着将近80%的死亡人数集中在住宅建筑物中,一旦房屋中发生火灾,死亡人数往往会更高。

但是,专家调查发现,火灾造成的死亡人数中很多都是因为吸入过多的有毒气体而丧生。


那这些有毒气体从何而来呢?

专家表示,大多数有毒气体来自装饰材料的不完全燃烧,例如乳胶漆,墙纸和其他防火性能差的材料,燃烧时会释放出大量有毒烟雾,例如二氧化碳,一氧化碳,氰化物和二氧化硫等。

如何才能比较大程度的减少家庭装修中潜在的安全隐患,那么装修选择集成墙面准没错。

集成墙真金不怕火

集成墙体选自天然木材、竹木纤维和高分子无甲醛聚合物材料。经过加工处理具有优越的防火性能,即使发生火灾,集成墙面也不会燃烧,可以防止火势蔓延,并比较大程度地减少火势造成的损失。

集成墙面具有很高的防火等级,防潮、防霉、防腐、防虫、抗老化、不变形,售后无忧。 它是一种阻燃建筑材料,暴露于明火或高温下也很难着火,也不容易迅速蔓延。因此,真正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在火灾中,一堵墙可能成为人们逃生的通道,赢得逃生时间,集成墙面真金不怕火炼!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