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下雨天墙面发霉、暂停施工?集成墙面来拯救!

日期:2020-07-20 19:25:28/ 人气:0

最近碰上连续的阴雨天,有些业主们家里的墙面开始出现回潮、发霉、脱落等现象。



墙面发霉的危害:

1.墙面发霉又称墙癌,墙体霉斑,墙面发霉会影响美观;

2.霉斑中暗藏多种霉菌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房屋墙壁发霉后,墙体霉菌的孢子粉随空气流动,长期接触吸入,可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引起头疼,发烧,皮肤或黏膜发炎,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之大的。



在防水防潮这点上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就已赢过了许多传统装修材料,由于集成墙面拥有防水防潮优点,即使水泡也不会出现发霉、脱落等现象,让家日久如新,另一方面不受季节、天气影响,不论阴雨天还是刮风下雪天都可施工,不误工期。

传统的墙面很难适应潮湿的环境,造成生活上很大的不方便。因此为了理想的生活环境,还是选择防水防潮性能强的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吧!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