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垃圾分类开始执行,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板将环保贯彻到底

日期:2020-07-24 21:27:44/ 人气:0

垃圾分类逼疯了上海人,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傻傻分不清楚,那么垃圾分类到底有多麻烦,例如:一杯珍珠奶茶,珍珠要倒到“湿垃圾”,杯子要倒到“干垃圾”,杯盖要倒到“可回收”。

 

虽然垃圾分类如此麻烦,但是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的局面,垃圾分类的执行能够比较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所以垃圾分类将成为未来长远之计。


 

如果说执行垃圾分类是改善环境质量的一次壮举,那么集成墙面全屋整装将是改善家装污染的一次壮举,和环境污染一样严重的室内污染,每年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所以说改善室内污染也刻不容缓。

 

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是针对家装污染以及工序繁琐等弊端,提出的集成化全屋装修解决方案,那么它到底是怎么解决家装污染的,这就要从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板的材料说起,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原材料是由竹粉、木粉、竹木纤维等经过高温高压加工而成,这和传统的油漆中所含的有毒气体不同,集成墙板从根源上杜绝了甲醛的产生。


 

另外在安装时,传统墙纸都是通过胶水粘合,这让有毒气体在室内二次产生,集成墙板是通过气枪、钢钉等辅助材料在毛坯上扣压,完全不会产生有毒气体,所以说从生产到安装,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面都是安全无醛操作。

 

环境的恶化导致的生态恶化,最终还是会让人类遭受更多的灾难,室内污染同样是直接危害到人类的生命健康,所以改善生态环境,改善室内污染都是必须的,如今垃圾分类已经开始执行,也是改善生态环境的第一步,EASE安心苹果集成墙板也该用起来了,改善室内环境也要行动起来。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