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装集成墙面为什么这么快,看完流程你就明白了

日期:2020-07-30 21:18:21/ 人气:0

集成墙面作为现在最火的装修材料,已逐渐被人们所熟知,怎么安装集成墙面,才能让房间的效果更加突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安装流程第一步:确定装修风格

 

全屋整装有欧式、中式、美式、现代风格外,还有很多其他风格,客户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定制,对3D效果图满意后,就可出施工图,然后就等材料备齐,准备开工。

 

安装流程第二步:装修工具及材料准备

 

工具肯定是要的:比如多角度切割机、钢钉极、压胶枪、手持切割机、手动开槽机等常用的木工用具,还有一些耗材的准备,例如专用钢钉、美缝剂、结构胶、木龙骨,木工板等。

 

安装流程第三步:场地清理、测量定位

 

清理现场建筑垃圾,对于局部凹凸部位,必须填补或铲平整,墙面必须确保平整,测量时候尽可能的按照室内实际面积测量。


 

安装流程第四步:弹线标记

 

根据设计及建筑物外形尺寸,确定起步位置及板缝连接位置,分别弹出水平及垂直线;

根据建筑物各部位的外形尺寸与集成墙面的长度确定龙骨的位置后,在建筑墙面弹竖直线;

龙骨间距,高度>30M时,一般选择在400-500MM之间,高度<30M时,间距控制在500-600MM之间。

 

安装流程第五步:整体框架搭设

 

我们的墙顶一般都会做一些造型,做造型就必须要安装龙骨,形成一个初始框架。

 

安装流程第六步:集成墙面上墙

 

按照确认的设计图纸及实际尺寸裁切集成墙面,要特别注意图案的一个拼接缝对齐,安装时先大面积的铺设,窗户阴角等处理留到最后。先顶部,后墙面,从下而上安装集成墙面,先铺墙板后配线条。

 

这就是集成墙面整个安装流程,看完你就明白为什么集成墙面安装速度这么快了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