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ASE安心苹果—新中式,爱意深沉,情意浓浓

日期:2020-08-04 21:34:39/ 人气:0

都说6月是毕业季,8月是分手季,可有身边还是有部分人,他们毕业却不说分手,而是“毕业就结婚”,我的好朋友妮妮就是这样,现在正忙着装修新房的事呢!

7月他们去拍了婚纱照,现在就忙着新房装修的事儿了,她告诉我们:经过几周下来的走访、了解,综合对比其他品牌的装修,最终选择了EASE安心苹果给他们负责设计和装修,整体风格是新中式风格。

所谓新中式风格就是区别于传统中式风格,巧妙的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进行整合,借中式风格的特征,来传达我们华夏民族对于传统文化的精神追求。

EASE安心苹果的设计师给妮妮讲,这种装修风格的设计,大多讲究“删繁去奢,绘事后素”,线条简单、流畅,突出“大美无言,大象无形”的中国士大夫的文化追求,并将传统文化中典型的元素加以利用。

在空间装饰方面,可以采用“移步换景”作为基础,根据妮妮家的居住人数以及对不同房间私密程度要求的不同,设计师将整个屋子划分成了5个功能性空间。通过这种新式的分隔,加之简约的造型,往往使整体空间更加丰富,在具有层次美的同时,又不显得压抑

在搭配方面,由于家具往往以明、清为基调,多以木质为主,以此来体现浓郁的东方美和神秘的东方魅力。我们听后,不禁感叹道这种设计风格太考验设计师对于装饰色彩搭配的功夫了!由于中式家具和饰品的颜色大多非常艳丽、亦或偏深偏暗,因此就要求设计师必须对空间色彩的搭配进行通盘考虑,不能只是简单的构思和摆放。

他男朋友说:之所以选择新中式装修风格,是因为这种设计方法,不仅能在造型上更为简单、大方,又可以体现出巧夺天工的精细和浓厚的自然风格,最重要的是,妮妮喜欢就好,听着他们的故事,我仿佛看见了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幸福小家......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