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有一种装修叫没有甲醛

日期:2020-08-05 22:31:18/ 人气:0

我们每天都能在各大媒体听到一些关于装修污染的报道:比如 “甲醛超标”、“苯污染”、“放射性污染”等字眼频频映入眼帘。近年来,因装修污染患病、危及生命的事例屡见不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发表调查统计数据,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约300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平均每五分钟死一个人。为了拯救家装世界,一位装修界救世主由此诞生,他就是安心苹果集成整装!

 

传统装修材料大多是油漆、腻子、墙纸等,他们是甲醛、苯等污染产生的罪魁祸首。再看看安心苹果超级英雄的属性,它采用原生竹材或木材,如樟木、杉木旋磨成粉,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聚晶烯、微晶钙等环保基料,不含油漆成分,更不含甲醛、苯等物质,一招制敌,还人类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庭环境。


一般装修后没有几个月是不能入住的,但用安心苹果集成整装就全然不用担心室内空气污染等问题,即装即住,真正实现绿色健康生活。一位业感慨到:用安心苹果集成整装后,之前还担心短短两天住进来会身体不适,出乎意料的是一点味道也没有,家人住的健康放心。 


安心苹果集成整装越来越受追捧,凭借绿色环保特性贴合用户需求,此外,他优越的外观设计、图纹色彩齐全,更是为品牌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在这个家装品牌林立的时代,凭着自身独特魅力迅速火遍市场,成为家装界新晋超级英雄。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