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健康集成家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应对秋季的干燥,该如何对集成墙面进行保养护理呢?

日期:2020-08-12 19:58:33/ 人气:0

今天是立秋,秋天已经开始来临,秋季空气干燥,应对秋季的干燥,该如何对集成墙面进行保养护理呢?

微信截图_20200807093326.jpg

保持墙面干爽

秋高气爽的天气,随着气温的转凉,对于集成墙面沾上的水渍,要及时用抹布擦除;特别是洗手间和浴室,虽然集成墙面的防水性优越,但是经常让墙面自然阴干会缩短其使用寿命,能及时发现水渍并擦干是最好的。

做好日常清洁

无论是哪个季节,墙面都需要日常的维护清理。如果墙面长时间不进行清理,空气中的水蒸气会与尘土溶解而渗入墙面材料,时间长了污垢就会积少成多,使最终的清理变得非常费劲。集成墙面日常清洁只需要用鸡毛掸子或者抹布去除灰尘即可,简易又便捷。

正确处理固体污垢

集成墙板上如果有固体污垢,可以先用水将其软化,然后擦拭干净,切勿直接使用铲子之类的金属工具,避免墙面产生刮痕、破坏墙面装饰层。有的污垢用牙膏清理也非常方便,牙膏的细小微粒可以使集成墙面光亮如新。

避免阳光直晒

立秋之后,虽然气温开始逐渐下降,但余热尚存、秋阳肆虐,天空缺少了云雨的遮挡,进入室内的光线也是非常充足、强烈的,因此,墙面还是要注意避免阳光的直射,紫外线的长期照射会影响集成墙面的颜色。


编辑:Ease安心苹果集成家饰